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9250 作者: 王大鹏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8 16:21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利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知》,系统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署名文章《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延伸学习了2019年国务院大督查有关内容,并就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展开专题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门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督查考核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督查考核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做好决策督查、专项督办、批示办理、目标考核、留言办理等重点工作中,切实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高效有力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