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阅读次数:8468 作者: 乔保伟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08:4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人社局邀请市直工委李涛书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全体人员、技师学院中层以上干部300多人参加报告会。

IMG_9841.JPG

李涛书记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强化制度执行力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整场报告精彩生动,旁征博引、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案例鲜活,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号召力,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深化和提高。

报告会结束后,市人社局副局长贾长青要求:各级要继续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公报,准确掌握精神实质,确保全会精神在人社局人社部门落地、生根、见效;要切实树立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执行制度,以制度建设推动人社工作规范化建设;要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和职能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对标对表全会决策部署,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深入推进为民服务解难题,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举措落实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