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阜阳市民政局组织观看《榜样4》

阅读次数:9590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15:45
[字体:  ]

近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阜阳市民政局组织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图片2.png

《榜样4》专题节目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再现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如淡泊名利、坚守初心的退役军人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苦的村支书李连成,“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清洁工李萌等,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后,党员干部围绕先进人物事迹开展了讨论,认为此次学习教育意义很大,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等优秀党员为楷模,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学习为民服务的深切情怀,为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鞭策自己,以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以对工作的敢于担当、以对理想信念的坚毅执着,为推进阜阳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