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观看教育片《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

阅读次数:9400 作者: 王秀丽 信息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20:07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2019年10月2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教育电教片《生如夏花》。

090e6f7a5405600e2ab99e4ede67722.jpg

该片全面阐述了李夏同志如何以其短暂而绚烂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述了李夏同志在台风“利奇马”抗台风抢险工作中,因护送群众转移返途中遇泥石流而英勇牺牲的全过程。“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李夏同志用他短暂的一生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为广大党员群众树立了学习标杆。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表示,要将李夏同志做为榜样,学习他坚守初心的奉献精神、敢于担当的先锋精神、克己奉公的自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