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水利局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片

阅读次数:9021 作者: 张乃虎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23:19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专题片中有深藏功名60多年,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特等功臣张富清;有以“吃亏”换来西辛庄富裕、百姓幸福的村支部书记李连成;有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默默奉献,奋斗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时代楷模黄文秀;有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的邮递员唐真亚;有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抽粪女工李萌;有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有推动着我们国家航天事业不断发展的航天团队。这些先进典型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优秀品格。

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们学习,时刻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水利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