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档案馆组织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阅读次数:9299 作者: 郝志锋 信息来源: 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10-21 19:14
[字体:  ]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10月18日,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党员教育电视片《生如夏花》,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该片回顾李夏同志短暂而绚烂的一生,讲述了他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的危急时刻,第一时间奔赴抢险一线,在转移群众的途中,突遇山体塌方英勇牺牲的先进事迹。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忠诚、责任和担当,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他的先进事迹引起了广大党员的共鸣,为全馆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大家用掌声传递敬意,用泪水寄托哀思,纷纷表示将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真诚为民,用实际行动为全市档案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