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阅读次数:9411 作者: 胡广龙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8:13
[字体: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10月15日晚,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明砾,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春、李彪、李晓飞和局机关支部党员、科室工作人员一起参加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电影的片头音乐响起,大家自觉举起手中的国旗,共同歌唱。随着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景闪过,大家的心也跟着剧情一起跳动、翻腾,时而感动、时而震感、时而紧张、时而欢快……剧场内欢歌阵阵,掌声连连,幸福感与自豪感溢于言表。

观影现场,大家随着剧情回溯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建国时的欢欣、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时的喜悦、香港回归时的自豪、中国女排夺冠时的激动……一幕幕历史瞬间,一帧帧感人画面,一段段奋斗故事,触动了大家心底的回忆。大家犹如身在现场,感触、感动、感怀,不少工作人员热泪盈眶,为影片点赞,为祖国喝彩。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了70年的光辉岁月,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献身使命,才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如今新中国进入到了新时代,我们在感谢、珍惜、自豪的同时,更应该自信、自励、自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勤勉踏实,全心全意为阜阳人民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为建设大美阜阳、实力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