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通报

关于市直机关“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创新创优先进典型单位评选结果的通报

阅读次数:39846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5-27 14:45
[字体:  ]

市直各单位:

2018年下半年,为打造“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活动升级版,市委、市政府提出了“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市直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学习传达、动员部署,广泛征求意见、自查整改,认真梳理“马上就办”工作清单,重点解决了一批“马上办不了”、“长期办不好”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权力运行持续规范,发展环境持续优化,树立了市直单位的良好形象。

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市财政局等10家“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创新创优先进典型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总结经验,以更有力举措优化服务。其他单位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破除制约群众和企业办事创业的体制机制障碍,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从理念转化成行动、从措施转化成机制。

 

附件:市直机关“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创新创优先进典型单位名单

 

 

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

2019年5月24日

  

 

 

附件:

 

市直机关“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创新创优先进典型单位名单

(共10家,排名不分先后)

 

市财政局

市发改委(物价局)

市公安局

市委政法委

市重点工程局

市国土资源局

中国银行阜阳分行

市司法局

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

市林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