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参观活动

阅读次数:17500 作者: 尹伟伟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1:15
[字体:  ]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9月19日,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参观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尹学君参加活动。

参观四九纪念馆.jpg

活动中,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并为离退休党员发放相关学习书籍。

之后,老干部一行人先后到程文炳故居、“四九”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对爱国精神、红色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真切的理解。

参观.jpg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岳家湖公园,参观中,老干部们感受到阜阳城市景观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对我市在城市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赞誉。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党员的身份不能退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党的职责和使命,在社会和离退休老干部中弘扬正能量、传播正能量,为大美阜阳建设贡献自己的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