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市城南新区开展“我爱祖国、同唱国歌” 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9292 作者: 刘苏辉 信息来源: 市城南新区 发布时间:2019-09-11 13:31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唱国歌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教育引导作用,营造新区职工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9月10日,市城南新区开展“我爱祖国、同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参加。 

IMG_1057.JPG

上午11点,全体人员在管委会会议室列队,全体肃立。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亚辉带领大家唱起《义勇军进行曲》和《国际歌》,在庄严的歌声中,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及对共产主义的崇高敬意,大家一遍遍的歌唱。整个活动持续四十分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唱国歌和国际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体现责任担当,推进工作高质量开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出新区贺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