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阜阳公交公司第五党支部与阜阳移动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党建和创”实践活动启动签约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17124 作者: 訾化梅 信息来源: 阜阳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8 17:25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在阜阳公交总公司党委的促成下,7月17日上午,公交五公司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阜阳分公司“党建和创”实践活动启动签约仪式在移动公司党建室举行。

a79d655193b99d930a4429b939b8e03.jpg

“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简称“党建和创”。活动以“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为主要内容,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通过理论学习共同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共同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在基层实起来、活起来、严起来;做到互通有无,共同优化党建资源配置,做到优势互补;更好实现双方基层党组织联动对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发挥各自优势,联合组织骨干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攻坚骨干作用,以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载体,践行企业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双方业务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和品牌文化实力,一起筑造各具特色的共建共创活动品牌。

5fa13ac5f8e5a1e0e294cedf57c007e.jpg

“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创新了基层党组织党建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内外互联、优势互补、平台互动、成果互惠,使支部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