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市审计局成立颍上县审计项目临时党支部

阅读次数:16985 作者: 方世玉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18:17
[字体:  ]

为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市审计局赴颍上县经济责任审计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组在7月8日召开了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

会上,宣读局机关党委《关于成立颍上县审计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批复》,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部分论述。会议要求临时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党员活动,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政治理论、党纪党规学习,开展保密教育、廉政教育;要积极开展思想工作,关注党员思想动态,加强对党员的引导、教育和管理,关心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卸下思想包袱,营造积极、乐观、认真、负责的工作氛围;要紧密围绕审计重点工作,召开学习会、研讨会、专题会等方式,及时总结工作,查原因、找不足,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严格遵守纪律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