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暨党史知识测试

阅读次数:13423 作者: 陈晓蓉 信息来源: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7-16 17:5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5日下午,市政工程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暨党史知识测试。

会上,市政处纪委书记、公司副经理丁武带领学习了从1921年党的一大宣告成立中国共产党,到党的十九大以来所经历的光辉历程。回顾98年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随后,进行党史知识测试,整个测试过程,处领导班子全程参与,党员干部认真思考,仔细作答,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积极、热情高涨,以测促学,以学促行。通过本次测试,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党员教育常态化、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