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党建论坛

市畜牧兽医局:传承井冈精神 强化思想理论武装

阅读次数:12629 作者: 韩敏 信息来源: 阜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8-12-12 20:52
[字体:  ]
      为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工作,12月11日,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时守宇以《传承井冈精神 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为题,为市动监所全体职工上了一次精彩生动的党课。
        时守宇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历史经验及井冈山精神及其历史传承”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形成和发展期间的一系列代表事件,包括:秋收起义、三湾改编、改造袁王、朱毛会师、红军长征等,使大家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形成与壮大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他根据真实历史事例,深刻诠释了井冈山精神,重点强调了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井冈山精神是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这种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应当永远铭记、弘扬传承。
        时守宇要求全体人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要加强思想建设,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要强化理论武装,讲政治、守纪律、履职责、尽使命;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树正气、展形象、敢担当、有作为,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纯洁底色。 
        经过这次党课培训,全体职工思想上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井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砥砺前进,奋力谱写全市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