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政府法制办到颍上县李庙村开展“七一”慰问及扶贫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7614 作者: 王丽 发布时间:2017-06-29 17:22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市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虎、牛满荣到颍上县江店孜镇李庙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基层党建、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
    徐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李可杰、孙伯友、曹文灵和生活困难的李可验、张凤社等人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75岁的李可杰和老伴未学秀均为老党员,老人家见到大家的到来,激动地留下了眼泪,徐虎代表党组织感谢老党员长期战斗在基层,为党的事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叮嘱扶贫第一书记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去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贫困户李可验在帮扶单位的帮助下,马上要盖起新房子,徐虎鼓励其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不断改善生活状况同时抓好子女教育,并叮嘱当地干部要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解决好贫困户的发展、医疗、子女教育等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