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畜牧兽医局机关支部召开读书分享会

阅读次数:7652 作者: 高淑莲 发布时间:2017-06-29 15:22
[字体:  ]
 
   为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推进“书香机关”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市畜牧兽医局机关支部于2017年6月28日下午,利用每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日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读书分享会,局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自己喜读的书籍在会上与大家分享并推荐。
    分享会上,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并热烈讨论,分享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从推荐书目《一篇读罢头飞雪,重读马克思》到《平凡的世界》、《活着》等,同志们结合自己不同时间段阅读的感受和大家交流,会议严肃活泼、掌声雷动。在孙翔宇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并声情并茂地朗读朱自清的《背影》时,有些同志们联想到自己的亲人流下了伤感的泪水。
    此次活动获得了同志们的好评和支持,交流了思想,加强了沟通,知识是没有边际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大家一致认为此类活动应该多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