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房产局机关党委开展“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执法大队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阅读次数:8293 发布时间:2017-06-29 09:30
[字体:  ]

        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切实帮助解决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市房地产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慰问前,市房地产执法监察大队对本单位的困难党员进行了细致的摸排,并确定了慰问对象。
     6月27日上午,市房地产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兆军、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杜平在市房地产执法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张飞雁的陪同下一行六人,先后来到两位困难党员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工作和身体健康情况,将慰问金交到了困难党员的手中,同时鼓励困难党员及其家人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组织服务群众、给困难党员排忧解难,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